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06日 第2022-12-06期 >> 第A3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周浩黎在国药集团与印尼KimiaFarma公司

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上致辞
周浩黎在线视频见证
仪式现场
印中双方视频仪式见证
印尼国药团队线下见证现场
国药在印尼开发的疫苗产品

  【本报讯】11 月 28日 ,国药集团与印 尼KimiaFarma公司在线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周浩黎致辞。内容如下:
  尊敬的国有企业副部长 Pahala Nugraha Mansury、中国驻印尼大使陆慷、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Sinopharm)董事长刘敬桢、印尼药企KimiaFarma执行总裁DavidUtama、国药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颂周颂、国企制药BioFarma总裁HonestiBaysir、卫生部药品和医疗器械司长LuciaRizkaAndalu

cia、各位尊敬的嘉宾们、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
  首先,我非常荣幸能够线上出席并见证印尼药企KimiaFarma和中国国药签署关于乙酰氨基酚相互合作和产品开发上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在不久前刚成功闭幕的G20峰会上,印尼将健康卫生列为优先的讨论话题,从中可看出印尼政府对于卫生健康架构的重视和推动。此外,在11月中旬两国首脑在巴厘会晤发表联合声明,希望继续推进印中疫苗全产业链合作和加快药物的研发。我坚信,未来两国在健康卫生方面更为广泛的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和完善全球公共卫生水平。
  至今,印中在疫苗生产及研发上已开展了大量的合作。在此,我想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国国药与印尼在疫苗制造、分配目标、活性医药物成分(API)研发合作上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推动表达诚挚的谢意。最后,我衷心祝贺KimiaFarma和中国国药今日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让我们进一步深化合作并期待在不久的将见证双方的互利共赢。
  稿源:印尼驻华大使馆
  编译 :本报记者 叶露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