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8日 第2022-11-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十大最高山峰

前六名都在巴布亚大多数常年积雪

  【本报讯】印尼是一个拥有许多高山的国家,甚至有一些火山仍然活跃,因此被称为火环。根据旅游和创意经济部的网站所述,印尼的最高山峰使我国成为了许多国内外游客最喜爱的体育旅游活动目的地,也就是体育与旅游相结合的旅游活动。
  以下是印尼10座最高山峰的列表:(一)查雅峰(PuncakJaya)海拔4884米,成为是我国最高的山峰,这是巴布亚省查雅峰县Jayawijaya山脉的一部分,这座成为体育旅游景点的岩石山,查雅峰也被评为全球七大山峰之一,如果登山者要登顶,就必须具备合格的攀岩技能。
  (二)苏曼特里山(GunungSumantri)海拔4870米,是印尼第二高的山峰。这座山与查雅峰一样,其山顶常年被雪覆盖,苏曼特里山位于西巴布亚省,距离查雅峰不远,向北约达2公里。
  (三)恩卡布卢山(Ngga Pulu)海拔4862米,仍位于Jayawijiya山脉,其山顶也覆盖着一层雪,但由于全球变暖,冰盖部分也越来越减少。
  (四)曼达拉峰(Puncak Mandala)海拔4760米,也同样位于Jayawijaya山脉,这山脉是印尼最高山峰的集中地。
  (五)德利科拉峰(PuncakTrikora)海拔4750米,位于巴布亚大陆,这座山峰有几个森林区,其中是Montane 森林和 Ericaceous 森林。(六)恩卡披林溪山(NggaPilimsit)海拔4717米,位于巴布亚省Maoke山脉。
  (七)格林吉山(Gunung Kerinci)海拔3805米,位于苏门答腊岛。(八)林查尼山(GunungRinjani)海拔3726米位于西努省北龙目岛。
  (九)塞梅鲁山(Gunung Semeru)海拔3676米,位于爪哇岛,这座山是一座活火山。(十)拉蒂默容山(Latimojong)海拔3430米,位于南苏省恩雷港县(Enrekang)。(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