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8日 第2022-11-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与甘贾尔讨论控制通货膨胀

梅加:若时机一旦成熟将公布总统候选人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一(7/11)在国家宫会见了中爪省长甘贾尔。会晤期间,总统给甘贾尔留下了一些信息。甘贾尔在会后对记者说,总统先生刚刚提到关于通货膨胀,然后是灾难问题。我们传达了最新情况,他还担心与粮食条件有关的不利天气条件。
  此外,佐科维总统还留下了关于控制中爪哇通货膨胀的信息。甘贾尔说,总统要求地方政府做好准备,因为预计2023年的经济状况不会太好。
  他接着说,地方负责人必须贡献如何建立一切,使他们具有良好的承载能力。如果地区的贡献好,国家就会好,真是情况就是这样。
  当被问及会议上关于2024 年总统选举的讨论时,甘贾尔强调没有。他补充说,经济形势艰难。除了会见佐科维总统外,甘贾尔还承认他在皇宫遇到了我国首任总统苏加诺的 长 子 坤 图 尔(Guntur Soekarnoputra)。甘贾尔承认双方有机会交谈,不过他没有透露主题是什么。
  甘贾尔当天来到国家宫是为了陪伴被佐科维总统指定为民族英雄的H. R.Suharto的家属。苏哈托是来自中爪哇的人物。
  当时,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和斗争民主党政治家AhmadBasarah也在场。
  众所周知,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Ericko Sotarduga透露了该党总主席梅加瓦蒂没有公布总统候选人姓名的原因,尽管她已经有了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姓名。
  Ericko表示,梅加已经将2024年总统选举的候选人的名字收入囊中。然而,当被问及不公布的原因时,梅加表示,Ericko实际上是在问斗争民主党是否准备好。
  Eriko周日(6/11)在雅加达说,我向总主席转达了我们为什么不立即发表声明,即使斗争民主党可以自行推进。他补充说,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吗?这也很重要。(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