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8日 第2022-11-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梅加担忧世界沉醉于武装冲突

呼吁世界各国理性防止潜在的冲突

  【本报讯】印尼第五任总统梅加瓦蒂表达了她对世界是否“沉醉于”武装冲突的担忧。因此,梅加瓦蒂提醒,印尼人民作为不结盟运动发起者的角色,必须防止世界国家之间潜在的冲突。
  梅加周一(7/11)在雅加达ANRI大楼举行的回顾全球历史事件的演讲中说,想象一下,如果世界“喝醉”了。那么,更不用说我们现在必须防止使用的大规模武器了,因为这确实是一种违规行为。
  她接着说,如今,每个人都说人权,这是非常正确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被提醒人权,我们已经拥有人性。
  梅加瓦蒂随后提出了一些世界各国必须阻止的战争。比如不对称战争、代理人战争、贸易战、武器战争、霸权战争。
  她认为,这些战争有可能迅速升级并引起所有国家的关注。她随后邀请所有不结盟国家加强国家间的团结运动。此外,梅加瓦蒂还要求各方重燃亚非会议、不结盟运动和三洲会议的精神,以实现持久和平。
  梅加瓦蒂在结束她的演讲时说,永远不厌烦地呼吁停止战争,永不停息地呼吁大规模裁军,以实现永续和平。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