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1日 第2022-10-11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渤良安福利基金会举办秋祭典礼

献花仪式司仪郭嘉华
刘仁经主持秋祭礼
礼生黄宣梁唱礼
杨健隆诵读祝文
祭祖前理事在先贤李湘生铜像前献花致敬
李振健发烛
祭祖前理事代表祭拜菩萨
主祭和与祭裔孙行三献礼
辅导们发烛
焚祝文
主祭和与祭裔孙上香
与祭裔孙行三献礼
百氏神位前祭桌上各色祭品
与祭裔孙上香

  【万隆讯】万隆渤良安福利基金会(YDSP)在农历壬寅虎年阳历10月8日举办秋祭典礼,祭拜列祖列宗表示缅怀和敬意。  李振健主席表示,现时新冠病毒还在,似乎已不严峻,但我们还是怀有戒心,因此这次三四十位出席秋祭的依然是渤良安福利基金会理监事。希望华社亲友都能理解并谅解,期望明年疫情结束,我们再放心地一起祭祖并欢聚叙旧。
  秋祭典礼前,由基金会理事代表,黄超良、吴文范、林德焕、池千钧先拜祭菩萨,祈求菩萨护佑国家社群。而后出席者在李振健主席带领下到创会先贤李湘生先生铜像前举行敬拜和献花仪式,表达崇敬和怀念。
  早11时,百氏祖先神位前的祭桌上已摆满了鲜花、三牲、瓜果、糕饼等。祭祖典礼由司仪刘仁经宣布开始,有请主席及各辅导发烛后,主祭和与祭裔孙在百氏祖先神位前肃立参与各仪式。礼生黄宣梁唱礼,主祭和与祭裔孙上香、加酒、添油、献香茗、献糕果、献财帛、
  礼生黄宣梁唱礼、主祭和与祭裔孙先迎神三鞠躬、酹酒表示祭奠、上香、行三献礼、加酒、添油、献香茗、献糕果、献财帛、杨健隆诵读祝文,焚祝文后行辞神三鞠躬,礼成退位。秋祭典礼顺利结束。(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