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6日 第2022-09-16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社庆祝中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观音精舍中秋夜法会景
左至右,释贤教法师,Loora.Boddhi.释学化法师--黄康华.Hengkie.Randy.
黄康华赠送纪念品给佛教辅导 Boddhi (右)
黄康华赠送感谢品给释学化法师 (右)
主办方赠送致谢状给主讲人(右)
主办方赠送致谢状给嘉宾(右)
主办方赠送致谢状给主讲人(右)

  【本报讯】关心培养青年接班人传承佛教教育与中华传统文化的万隆观音精舍ViharaAVSjlCikawaoDlmI No.35G.Bandung.在迎接传统中华节日中秋节举办有意义的讲座与法会。
  于9月4日在万隆市GrandHotelPreanger会议礼堂举办教育讲座,题目是"控制害怕的心情”(Mengatasi RasaTakut)由心理专家主讲。
  于下午4时开始的讲座,首先由司仪圆鸿(YenFung)和SiuLing请全体来宾肃立齐唱大印度尼西亚国歌。
  接着西爪省宗教局佛教辅导长官BpkBoddhiGiriratana应邀上台致词祝贺讲座成功举办。
  观音精舍基金会主席黄康华(DavidK)致词,很高兴今天能举办实场讲座,因2年疫情影响而停办的活动。我们选择讲座的题目使信徒知道怎样避免害怕的心情,然后能面对日常生活的问题。
  由HengkieOngS.Psi.M. M.(王恒棋),HCSI机构创立人兼经理,雅加达般若禅寺基金会主席主持的讲座,恭请两位主讲人,观音精舍辅导释学化法师(B.NirmanaSasa-na. SuhuXueHua)和LooraS. Psi.M.PsiPsikolog讲解怎样控制害怕的心惜。
  Loora心理专家讲解怎样消除担心而引起的害怕心情是自已决定方法应对担心的根源,消除害怕的心情。释学化法师说明,害怕与担心是自已的思想而引起的,自已有决心有信心能改变害怕的心情。
  两位主讲人解释完毕,主持人请在座大约150名来宾提问不明白的话题,由两位主讲人轮流回答,让提问佛友满意。
  讲座结束后,有观音精舍合唱团员献唱几首感恩歌曲,雅加达般若禅寺佛友Edy献唱他优美的佛教歌曲。
  主办方赠送礼品给嘉宾、主讲人、主持人后,大家合影留念,讲座圆满结束。
  观音精舍举办中秋节感恩晚会
  观音精舍于9月10日中秋月圆夜在佛堂里举办庆祝中秋节感恩法会,佛堂理监事在释学化法师带领下诵唱佛歌,赞颂佛祖,菩萨的爱心博爱精神,法师也讲解中秋节中华传统文化的故事。万隆观音精舍供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