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6日 第2022-09-16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与西爪检察官到习经院献爱心

Rizky 致欢迎词
蔡慧美以汉语致词
李振健致词
本尼善多索致词
哈吉阿瑟致词
现场一景
宾主合影
华族团队和哈吉阿瑟等在习经院门口

  【万隆讯】9月13日,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与各华社成员代表、印华百家姓、老子清真寺长老等一起到芝沙鲁阿的达鲁尔伊纳亚习经院(PonPes.DarulInayah)与
  西爪哇检察院的官员会合,一起在习经院欢聚并捐助生活必需品有:1500公斤的优质大米、60大包的米粉、40公升食油、6塑料桶的甜酱油、120个罐头沙丁鱼、60公斤列伽尔饼干、3200小包的方便面、120公斤白糖、103包薯饼、576瓶维生素和1000个医用儿童口罩。
  10时许,华族团队领导兼渤良安福利基金会主席李振健、协调主任兼西爪百家姓理事会主席陈春富博士(Dr. DjoniToatSH,MM)、西爪百家姓正副会长何学祥和饶树生、台湾工商会理事长陈明山、MTP成员余毅琪、吴文范、林德焕、梁国强、温玲玲、林文星、黄伟强、游宏敏和薛顺龙在习经院大门迎接西爪哇检察院辅导助理本尼善多索(BennySantoso,SH.MH)和几位检察官代表,在列队欢迎的习经院学生以亲手礼和鼓乐声中,进入预备好的大院子里,席地坐下享用点心并欣赏学生献演的歌舞。
  由Rizky当司仪致欢迎词、学生诵经、肃立齐唱“大印度尼西亚”国歌、这次节目比较新颖:汉语歌曲配乐的“红伞舞”、女声小组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当我老了”、双人唱“秋季”。
  MTP领导李振健致词:“我们和习经院的交情有10多年了,从开始的YDSP到如今的MTP。我很赞赏达鲁尔伊纳亚习经院有长远的眼光,学生有学英语、汉语、阿拉伯语。而且能让学生也学习中国文化的象棋、书法、太极等。还记得,几年前,曾经带队到巴厘岛参赛,竟然带回了奖杯。俗话说的,有缘分才会有这么久的美好情谊。希望疫情真正结束,让我们再到会所相聚,再学习象棋或书法或太极。”
  本尼善多索致词:“很赞赏习经院接受来自各地的孤儿并让他们受教育。赞赏和MTP团队之间的美好情谊。感动于有学生去中国学习,希望他们成功回来,希望更多的学生学会汉语后可以有很多企业,包括在这里的台商会能给他们就业的机会。”
  习经院院长哈吉阿瑟(Pak.H.AsepS)致词感谢MTP和检察院官员莅临交流,感谢各位带来的援助物品,愿真主赐福给善心人更多的福分和健康。”(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