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2日 第2022-09-12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庆祝中秋节

雅加达东区市长主持庆祝会开幕
安华和法德尔在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妇女部及辅导员陪同下鸣鼓
雅加达东区市长、人协副主席 与印华裔总会等领导合影
黄德新


民间舞蹈———扇舞
太极棍
Gorontalo 民间传统舞蹈
雅加达 民间舞蹈 ONDEL 2 与舞狮在一起表演
中小微型企业摊位

  【本报讯】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于2022年9月10日至11日在雅加达东区KelapaGadingTimur瑟达优城区老上海庆祝中秋节。由雅加达东区市长安华(MuhamadAnwar)和人协副主席法德尔(FadelMuhammad)鸣鼓表示庆祝会开幕。陪同者有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TeddySugianto)夫妇、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主席美妲(MettaAgustina)医生、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创办人和辅导者马咏南(NancyWidjaja)。
  在中秋节庆祝会上演的多项活动,包括巴达维、华族、哥伦打洛的文艺表演、中小微企业集市、中秋脱口秀、巴达维传统节日的Ondel-Ondel表演、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合唱团、群岛舞蹈、儿童大刀和刀鞘表演、哥伦打洛像征性的舞蹈、舞狮和华族传统音乐等等。
  雅加达东区市长在致辞中对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举办的中秋节庆祝活动表示赞赏。这项活动加强了亲情、保持种族和文化,何况雅加达拥有必须保持的多样化。雅加达东区市长说,中小微企业市集出现在中秋节庆祝活动,是符合雅加达首都专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促成经济复苏的其中一个方案,尤其是雅加达东区。
  与此同时,人协副主席法德尔对中秋节庆祝活动表示赞赏,因为它以多样性形式团结了所有人。
  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TeddySugianto)呼吁所有印尼华裔总会成员继续保持团结,参与疫情后的经济复苏。黄德新强调,印尼华裔总会是由印尼民族子女为印尼而设立的组织。他也呼吁继续根据印尼77周年独立纪念日的主题『更快复苏,更强崛起』做出一番贡献。
  组委会主席妍妮(Yenny Rosa)在她的报告中表示,举办这项活动的目的,旨在保护和促进民族的艺术和文化,以及促进旅游业的发展,也推动雅加达东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