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2日 第2022-09-1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当局认可马迪奥诺取代苏哈梭

团建党将专注内部团结并争取赢得大选

  【本报讯】团结建设党(PPP)中委会主席白度里(Achmad Baidowi)表示,在司法与人权部颁布决定书承认马迪奥诺(MuhamadMardiono)担任本党代理总主席后,该政党的管理层是确定的。接下来,团建党将专注于团结内部各方,并争取赢得2024年大选。
  白度里周日(11/9)被问及此事时说,我们希望本党将是稳固的,党的领导层将在变化后确定。我认为我们必须在2024年欢迎团建党,以便它恢复稳固。
  据白度里说,团建党前任总主席苏哈梭(SuharsoMonoarfa)已经被党干部视为父辈,并一直在政治界指导干部。
  在时代杂志(Tempo)看到的一份文件说明,司法与人权部第M.HH-26.AH.11.02号决定书批准马迪奥诺为2020-2025年的团建党代理总主席,自文件发布之日起,即2022年9月9日生效。
  团结建设党副总主席阿苏尔·萨尼(ArsulSani)表示,他将很快向普选委员会(KPU)转达该党领导层的变化。
  萨尼于周五(9/9)被问及此事时说,我们的重点是选举阶段。我们专注于这一点,现在普选委员会正处于行政验证过程中。我们将不得不向选委会传达新的司法与人权部决定书。
  此外,团建党将开始招募之前接触过的立法候选人。立法者质疑称为萨尼的政党的内部紧张局势。
  萨尼说,其次,我们还必须开始为我们昨天接触的人招募候选人。昨天有点紧张,这个怎么样,我们稍后会向他们解释。(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