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2日 第2022-09-1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收到许多对移民局的投诉

指示必须彻底改变变得更简便更良好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声称,他收到了许多关于移民局问题的投诉。因此,总统希望移民服务必须彻底给予改变,使其更加简便、提供更佳服务。
  总统府秘书处周六(10/ 9)通过YT频道报道说,佐科维总统周五(9/9)在总统府主持有关抵达签证(VoA)与有限居留许可证(Kitas)的会议上表示,我收到不少投诉,无论是来自投资者,还是游客,又或者是关于希望能够获得居留许可证的人。我发现到一些问题,就是移民总署还是对此进行监管和控制。
  佐科维表示,其结果是把事情复杂化。我们必须给予全面改变。应该是简易化、提供最佳服务。我们不得不必须完全改变。如果我们想让投资者进来,游客来观光,就必须改变。
  他称,应该在向投资者发放签证或有限居留许可证方面,顾及其投资额、开放的就业机会,以及对经济的贡献与增加出口。
  他列举了一些国家的例子,这些国家为具有经济能力与特殊技能的外国国民提供签证和居留许可。
  佐科维总统指出,那些国家无论是对签证问题、有限居留许可证问题,如果是投资者,投资额有多大,那些国家都给予关注。提供多少工作岗位?或者它对经济有多大贡献?其方向必须是这样的。或者增加出口多少。
  出于这个原因,他希望确保移民局提供最佳服务,并抛弃旧风气。
  据他称,投资者和外国专家的签证和有限居留许可证,为印度尼西亚人民提供了好处。
  佐科维指出,这一些对我国人民很有益处。我们必须开始真正改变这一切,部长先生,必须去改变它。如果没有能力进行改革,那就撤除这些人的职务,从总署长到最底层的官员,统统换掉它,它就会改变。如果不那样做,它就不会改变的。(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