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液化天然气瓶和压缩天然气瓶

  【本报讯】Perusahaan Gas Negara 上 市 公 司(PGN)正在与陆军工业有限公司(Pindad)合作开发液化天然气瓶和压缩天然气瓶的技术以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
  可开展的合作是以Isotak、加气站、移动加气站等形式开发液化天然气瓶和压缩天然气瓶。同时,在天然气网络项目中,PGN有限公司和陆军工业有限公司在攻丝鞍座(tapping saddle)、弯头(elbow)、配件和便携式炉具气瓶方面开辟合作机会。
  PGN有限公司销售和运营经理法里斯(Faris Aziz)表示,目前PGN有限公司正在寻求液化天然气零售分销的突破,该分销是液化天然气,液化天然气被包装在可移动的液化天然气瓶中。气瓶的尺寸从175升、110升、80升、45升、30升和15升。对于酒店、餐厅和咖啡馆部分,可用175升,相当于50公斤液化天然气。
  在 Gaslink Cylinder(气瓶)中,压缩天然气也被封装成瓶状,使它更易于移动。内部气体压力为200-250barg,压缩天然气的体积为20M
或相当于24 Kg。据估计,使用Gaslink压缩天然气可节省约30%的燃料成本。(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