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扶持巴厘可可种植 追求至真完美标准

法芙娜周年庆亮相“巴厘制造”巧克力
法芙娜组委会合影(韦德里霍夫斯基,左3;奥利维亚,左4)
著名法国画家 Cyril Kongo 摆设”凤凰展翅“巧克力模型
Criollo 品种 
著名烘培师 Friska Rudana
周庆现场
采用巴厘可可豆制作的巧克力蛋糕

  【本报讯】9月8日,法芙娜“100年秉诚(100Years Commitment)”亚洲巡展在巴厘凯宾斯基酒店Latelierby CyrilKongo第17顶层艺术会馆举行,并近期将在雅加达、新加坡、韩国及香港等亚洲国家及地区陆续共同欢庆创立100周年。
  源自法国的法芙娜(Valrhona)巧克力自1922年起就对遍布南美洲、亚洲、南太平洋岛及非洲等22个国家近80个种植园中可可豆质量百般地挑剔。当2013年可可专家JulienDesmedt 走访巴厘岛时,瞬间被微酸加舌尖的顺滑丝绒感所震撼,并当场教导当地农民如何种植更为优质的可可果。从2015年起,每年近50吨的巴厘岛可可果出口到法国法芙娜总部工厂进行加工制作,直至现在。
  巴厘岛北部珍巴娜县(Jembrana)由于气候炎热多雨及肥沃的土壤最适合世界仅5%珍稀可可豆品种—Criollo的生长。此品种时而带点果香,时而又显烟熏的那份扑簌迷离目前仅可在中南美洲、西非及东南亚世界三个区域种植生产。
  法芙娜亚太地区总经理韦德里霍夫斯基(WedrychowskiWenceslas)先生及东南亚业务发展经理奥利维亚(OliviaFrappaz)女士赞赏了巴厘可可过的质量,并指出“Cuvée Bali68%限量版“黑巧克力是一款专为巴厘岛量身定制的一份礼物。韦德里霍夫斯基继续谈到,希望借此款混合稀有珍贵且互补平衡的经典苦巧克力作为“代言人”,带动更多巴厘岛甚至印尼优质可可豆走出印尼国门,在全世界各个角落散发阵阵迷人的芳香。本报记者 叶露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