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9日 第2022-09-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世界石油价格越来越便宜

埃里克对某类燃料提供降价机会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Thohir)表示,非补贴燃料油Pertamax的价格有肯可能会下跌。价格将根据未来世界原油价格的波动进行调整。
  据彭博社报道,2022年9月7日印尼西部时间21时56分的世界油价,2022年11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每桶处于90.17美元的水平。
  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一直处于84.17美元的水平。低于国家预算所假设的每桶100美元。
  当政府于周六(3/9/ 2022)印尼西部时间14时18分宣布上调燃料价格时,11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价格,每桶为 93.02美元。而2022年10月份合约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每桶为86.87美元。
  埃里克表示,如果世界原油价格下跌,Pertamax也将遵循该机制,降低对公众的售价。
  埃里克声称,Pertalite、柴油和Pertamax等燃料仍在补贴范围内。如果目前世界原油从每桶95美元的价格跌至每桶75美元的区间,Pertamax的售价将随之重新调整。(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