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9日 第2022-09-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拥有创新的住宅吧!

雅加达花园城市Essence@Yarra 集群

荣获 2022 年印尼房地产奖
凯尔文 (左三)与企业沟通部主任古纳宛(Gunawan Setyo Hadi左二)、现代房地产上市公司城市发展城镇管理主任延迪(Yandi Ramayadi 右一)、城市发展项目总经理哇延(I Wayan Satia,左一)在获得2022 年印尼房地产大奖后合影留念。

  【本报讯】由MitraSindoSukses有限公司(现代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子公司)开发的位于雅加达花园城Essence@Yarra集群,荣获2022年印尼房地产开发奖,主题是“雅加达地区创新住房理念”。
  2022年印尼房地产奖由现代房地产上市公司城市发展市场营销和销售经理凯尔文(KelvinOLesmana)于周三(2022年9月7日)在雅加达喜来登大酒店(Sheraton Grand Jakarta GandariaCityHotel)二号宴会厅颁奖仪式上领取。
  凯尔文在领奖后说道:“我们非常自豪和庆幸,在雅加达花园城市开发的Essence@Yarra集群获得了2022年印尼房地产奖。这奖项非常重要,因为它是对房地产产品质量的认可和消费者对我们产品品质的信任。”
  接下来凯尔文表示,雅加达花园城 The Essence@Yarra 集群的设计很独特,是采用流行的概念。它拥有几个优点,其中包括最大限度地满足所有家庭成员对空间的需求。
  Essence@Yarra 集群将尽快畅销,因为现代房地产上市公司看到雅加达市对有地住宅的需求仍然很高,特别是在雅加达东区雅加达花园城乡镇住宅区。(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