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7版:中国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国老百姓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

连续 10 年超过 90%

  9月7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近日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到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时,他表示如果一个政党追求无私的目标,为人民的共同利益、福祉而奋斗,那么这样的政党将永远得到人们支持。中方对扎帕罗夫总统有关表态有何回应?
  对此,发言人毛宁首先指出,你提到扎帕罗夫总统在采访中表示,人们将永远支持为民众谋福祉的政党,确实如此。
  毛宁介绍,美国哈佛大学有一项持续了10多年的民调,结果显示中国老百姓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连续 10 年超过90%。全球最大的公关咨询公司爱德曼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中国民众对政府的信任度高达91%,蝉联全球第一,这些都充分印证了扎帕罗夫总统的判断。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