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3日 第2022-08-23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以西米替代小麦,粮储局将建造工厂

  【本报讯】粮储局将建造西米(Sagu)厂,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替代小麦的西米,需求量会增加。粮储局商品采购部负责人布迪(BudiCahyanto)表示,为了防范粮食发生动荡,粮储局计划建造西米厂。
  布迪于周五(2022年8月19日)在FMB9中说.“未来,粮储局计划建造西米厂,因此,我们希望对西米的需求量会增加,以它作为小麦的替代品。”
  他继续说:“现在我们的玉米自给自足,所以希望饲料企业采用国产玉米,以此维持国内农民玉米价格的水平。因此,进口的小麦仅用于食品领域的需求。”
  在同一场合,印尼农民和谐协会中央领导理事会专家委员会主席阿古斯(AgusPakpahan)强调:“如果我们把西米、红薯中碳水化合物的来源联系起来,那么我们就生产所有从头到尾的食用粉,通过粉化政策将得到所有的食用粉,不仅仅是自给自足而已。” 他说,西米生产不需要再开垦土地,廖内西部地区和马鲁古、巴布亚等东部地区,已成为非常适合种植西米的产区。(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