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8日 第2022-08-18期 >> 第B2版:华社/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ANV再次与第一军区

合作举办为白内障患者进行义诊手术
岁患者重见光明

  【本报讯】第一军区司令达尼查丁少将与军区参谋长利齐季准将亲临视察军区医院与印尼华裔总会 ANV 基金会苏北省眼科医生协会联合举办白内障义诊免费手术活动。
  印尼华裔总会执行主席、ANEWVISION 基金会发起人黄印华在致辞中感谢第一军区全体成员的全力支持,此次活动将为来自棉兰市、民礼市及日里县为期两天的三百人白内障贫困人士免费手术。华裔总会 ANV 基金会十二年来已经为三万三千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这两年因为新冠疫情而停顿,此次也因疫情之故限制人数,希望接下来的活动将恢复每次千人之数。
  第一军区司令在主持启动仪式上感谢华裔总会 ANV 主席黄印华及全体义工在国庆即将来临举办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恢复白内障患者视力回到正常生活。同时要求属下各县市立即登记新患者,以便下次活动能扩大范围,让更多患者参与受惠。
  出席活动除军区司令参谋长及主要军官,还有印尼华裔总会副总主席BenYuraRimba 退役军医少将、苏北省华裔总会主席饶洁莉、棉兰分会主席林升亿、棉兰华裔总会妇女会主席ILIS等。华裔总会供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