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6日 第2022-08-16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以“零售业共同复苏和复苏得更强”为主题

2022年印尼零售业峰会正式开幕
国企部长埃里克以鸣鼓标志着
  国企部长埃里克以鸣鼓标志着20222022年印尼零售峰会正式开幕年印尼零售峰会正式开幕
国企部长埃里克
布迪哈尔佐
中小企业统筹部长德登
埃里克埃里克、德登、阿尔夏德、布迪哈尔佐、组委会主席安妮、莎丽娜总经理菲蒂((FettyK)
埃里克和德登正在视察两个零售展位
布迪哈尔佐和MRCA代表与国企部长埃里克、德登和阿尔夏德合影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Tohir)以鸣鼓标志着2022年印尼零售峰会暨2022年印尼现代零售日正式开幕和举办,陪同者有印尼合作社和中小企业部长德登(TetenMasduki)、印尼购物中心零售商和租户协会总主席布迪哈尔佐(BudihardjoIduansjah)、印尼工商会总主席阿尔夏德(ArsjadRasjid)及其一班人员,还有数位尊贵的受邀大使。
  2022年印尼零售峰会乃印尼首次举办规模最大的活动,于周一(8月15日)首次在莎丽娜商业中心举行,同时也庆祝现代零售日,印尼购物中心零售商和租户协会和RCA签署了亚洲零售业&租户联盟谅解备忘录。
  印尼购物中心零售商和租户协会总主席布迪哈 尔 佐(BudihardjoIduansjah)表示,2022年印尼零售峰会的主题是“零售业共同复苏和复苏得更强”,以支持印尼零售业的复苏,以便在大流行之后能够重现旧日的辉煌。印尼零售峰会是印尼购物中心零售商和租户协会致力于通过与当地和全球产品合作,恢复线下零售活动,以此加速国民经济复苏和加强印尼零售业生态系统。
  此外,2022年印尼零售峰会旨在通过合资、投资、开放零售业及其生态系统(分销、制造业、商场、许可、特许经营)进行协同零售,旨在开辟合作机会,增加就业机会,通过税收来实现国家充分的增长。
  国企部长埃里克说:“大流行疫情教会我们如何振作起来,不仅是印尼的经济,而且也是各行业利益相关者,其中之一就是零售行业。如果人民没工作做,国内零售业就不可能发展壮大,因此必要有坚实的基础来创建零售业的最佳生态系统,正如印尼购物中心零售商和租户协会通过2022年印尼零售峰会的倡议。”
  埃里克解释说:“我很赞赏印尼购物中心零售商和租户协会通过印尼零售峰会采取具体的步骤,因此这项挺好的举措能够创造企业家之间的合作空间,建立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为零售业建立更好的生态系统,日后会更好的发挥。”
  此前,合作社和中小企业部长德登说:“本土企业家是印尼经济周转的动力。因此,为共同提升印尼企业家的业绩所做的努力,应该是协同和一致的,大家共同开展。正如印尼购物中心零售商和租户协会通过2022年印尼零售峰会的倡议那样,我们能够共同为印尼的零售业创建良好而且具有潜力的生态系统,会对印尼企业家作出的支持带来积极的影响,并不断支持印尼经济运转的轮子。我谨此感谢印尼购物中心零售商和租户协会通过 2022 年印尼零售峰会做出的努力,但愿这年度的零售活动在未来能提高零售业的业绩,当然还包括当地企业家的表现。”(Bam/Han)



  德登和阿尔夏德合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