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6日 第2022-08-16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上海汽车集团、环球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再次联手

在GIIAS2022展推出MGExtender皮卡双舱座车
中远海运集运中远海运集运(印尼)董事总经理刘光辉董事总经理刘光辉、、许锦祥
在MorisMoris古董车前合影古董车前合影
许光隆(左起))刘光辉刘光辉、、许锦祥许锦祥、王学治在涂鸦绘画车前合影
上汽印尼副总张未微印尼副总张未微、ariefarief。Rendi在推介会后合影在推介会后合影
为推出的Extender皮卡车起舞
经销商和公司领导层合影

  【本报讯】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印尼汽车工业协会(Gaikindo)2022年国际汽车展(GIIAS2022)在丹格朗BSD City国际会展中心(ICE)隆重举行。在线下举行遵照严格的卫生规则进行。
  GIIAS 2022 展,自2022年8月11日至21日止,在首日展有许多新车发布,甚至有些是全球首发,其中也有政府在加强推动的电动汽车。
    上海汽车集团、环球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成立的上海汽车印尼有限公司(PT.SAICMotorIndonesia),前两年凭借 MG ZS 和 MGHS两款旗舰SUV表现出如此自信,今在MG更大胆地炫耀,以“EvolutionForward ”为主题,举行向各媒体发布推出MGExtender皮卡双舱座车发布会。
  出席嘉宾有环球集团总许锦祥、许光隆、中远海运集团(印尼)董事总经理 刘光辉、上汽(印尼)副总张未微、集装箱业务经理 王学治和公司经理及受邀嘉宾。
  上汽(印尼)副总张未微说明这次推出MG Extender皮卡(Pickuptruck)双舱座小型载货车,规格来看,它配备了容量为1, 996cc的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输出 160hp/4,000rpm的峰值功率和375Nm/1, 500-2,400rpm的扭矩。该发动机的动力和扭矩通过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或所有车轮。
  他也指出,“上海汽车集团是中国大的汽车行业,世界5大汽车制商 之一 ,世界 500 强2020年排行51位 ,年汽车生产量达700万辆。”
  本次也展出有涂鸦绘画的汽车包括:MG5 GT、MG5EV、满足人们和国内所有车迷的期待和好奇心,带着英国国家八角形标志的汽车品牌满怀信心,立马呈现如此新鲜涂鸦绘画车,每辆都有自己的特点,越来越多的印尼汽车爱好者可以选择符合他们各自生活方式的各种选择。
  此次重点展出世界著名品牌 MG 多款汽车,提供高质量的汽车产品和服务,满足印尼销费者的需求。MG汽车是英国已有百年历史的著名汽车,2007年被中国上海汽车集团收购,并致力于国际研发与管理,拓展全球业务据知 Morris Garage MG起源于英国,至今已 有 近 100 年 的 历史。 现在位于伦敦的设计和工程中心 一直提供 BritDynamic,一套标 的卓越驾驶体验套件包括:英式设计 、精确的操控 、领先的动力和 毫 不 妥 协 的 安 全性。现在已分布在棉兰、Jabodetabek、万隆、泗水、玛琅、锡江、万鸦老以及印尼其他几个大城市的16个官方销售点销售MG汽车。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