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8日 第2022-08-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自2015年推行百万民房纲领

直至去年公共工程与民居部已建670万民房

  【本报讯】公共工程及民居部秘书长柴纳尔(Mohammad Zainal Fatah)于8月7日在雅加达举行的题为“简单的斗士和有远见的思想家”哈达思想网络研讨会上表示,自政府自2015年4月29日推出了百万民房纲领之后,从2015年至2019年已建造了480万间民房,从2020年至2021年也建成了190万间民房,因此加起来共建了670万间民房。
  政府也定下指标,直到未来2024年,民房建设比率从2020年的56.7%增为70%。
  哈达实现住房的精神成为了公共工程及民居部履行职责和职能的榜样,尤其是在当前的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期间,很多人都必须在家里工作、学习和敬拜,因此需要一个健康、安全和宜居的家成为了重点并起着重要的作用,因为房屋是我们唯一可避难并成为隔离大流行病的地方。”
  为了能实现哈达的愿望,公共工程及民居部采取了一些步骤,比方说通过民房融资便利,向低收入群体提供津贴援助,并预定今年有20万间民房得到上述津贴。
  除此之外,为提高人们住屋和工作场所的可达性,公共工程及民居部将持续推动公寓楼的建设发展,大规模建设简朴健康民房等。(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