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2日 第2022-08-02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庆祝印尼国军家庭福利协会成立56周年

华族团队捐献爱心援助包裹
左起:汪秀鸾、林德焕、迪亚尤达纳尔迪中将、
  陈春富、努里·安德里亚尼斯准将
陈春富分发包裹给民众
迪亚尤达纳尔迪中将分发包裹给民众
在军校院子里合影
努里安德里亚尼斯准将分发包裹给民众

  【万隆讯】7月27日,在印尼国军家庭福利协会(IKKT)成立56周年的环节里,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通过印尼国军指挥参谋学院(Sesko TNI)移交250份内装各种生活必需品的援助包裹给在学院周围一带的弱势民众,带给他们一份温暖的关怀。
  莅临现场并直接分发包裹给民众的是学院院长空军中将迪亚·尤达纳尔迪(Marsekal MadyaTNI Diyah Yudanardi,S.E,M.Si (Han))和学生军团指挥官(Dankorsis)努里·安德里亚尼斯准将(Brigjen TNI(Mar) Nurri Andrianis D)以及随员们。而MTP代表是协调主任陈春富博士(Dr. Djoni Toat,S.H.,M. M)和理事林德焕。同样的时间捐助250份爱心包裹的是万隆慈济代表汪秀鸾。
  陈春富和学院院长及军团指挥官亲切的交流,讲述最近 MTP的各样活动。两位学院长官发言赞赏并感谢华族关怀团队和万隆慈济的开展的无数次社会福利慈善活动。这样的活动不单舒缓了困苦民众的生活,让受惠民众感受到被关心的温暖,也让各方及军民的关系更融洽美好。(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