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2日 第2022-08-0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今年税收预估达1924.9万亿盾

财长称自2021年以来连续再突破预定指标

  【本报讯】财政部长穆丽亚妮乐观地认为,今年的税收将再次超过目标,就像在2021年发生的那样。除了由于煤炭、棕榈油、镍等商品价格上涨而产生的意外之财因素外,税制改革也被认为是今年成功实现税收目标的努力之一。
  穆丽亚妮前些时在纳税日庆祝活动中指出,如果没有利益相关者的支持,我们就无法建立良好的税收,这两者都代表企业家、国际机构、金融服务权威机构、金融交易报告与分析中心,他们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税收会再次超标,但是我们绝不会因此而自满。去年达到了目标,今年很可能超过目标。这是我们面对当前动荡的资本。
  众所周知,经过12年无法实现目标,2021年的税收收入终于突破了目标。这发生在去年实现税收收入突破政府设定目标100%之后。
  政府透露,2021年的税收收入达到1277.5万亿盾。这一数额相当于2021年国家预算税收目标的103.9%。
  预计到今年底,税收总署以及海关和消费税的税收将继续增长,达到1924.9万亿盾。这一数字比2022年第98号总统条例的目标高出140.9万亿盾,与2021年相比增长了24.4%。(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