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2日 第2022-08-0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七月份市场通胀率0.64%

造成全年通胀4.94% 自2015年十月以来最高

  【本报讯】中央统计局主任马科(Margo Yuwono)于8月1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直至今年7月份的全年通胀率达到4.94%,比今年6月份全年通胀率为4.35%更高,这是自2015年10月份以来为最高,那时候的全年通胀率为6.25%。
  根据记录,今年7月份的月度通胀率达到0.64%,因此造成今年首7月累计通胀率为3.85%。
  根据中央统计局的记录,在全国受调查的90个城市之中,肯达里(Kendari)的通胀率达到2.27%为最高,先达(Pematang Siantar)的通胀率仅达0.04%为最低。
  根据商品价格组成来看,受到价格波动的商品是红辣椒、葱头和小辣椒,其全年通胀程度为11.47%为最高,造成整体通胀0.25%。
  然后,由政府调控商品或服务的组成价格,如航空运费、过滤丁香烟和3500 伏特以上家庭用电等,其全年通胀程度为6.51%,造成整体通胀率0.21%。
  同时期的全年核心通胀率为2.86%还是相当不错 ,造成整体通胀率0.18%,推动核心通胀率的商品是鲜鱼、汽车和房屋租金等。(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