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6月17日 第2022-06-1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与弗兰克主持双边会谈

德国总统将访问日惹会见甘贾尔和十世苏丹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四(16/6)在茂物宫接待了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统弗兰克(Frank-Walter Steinmeier)的访问。  弗兰克总统于上午 9时56分左右进入茂物宫大门,身着传统服装的仪仗队和军乐队随即奏响了迎宾曲。
  下车后,弗兰克总统受到佐科维总统坚定的握手致意。佐科维随后邀请弗兰克总统到王宫庭院见证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军乐队奏响了德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国歌,同时鸣放了21响礼炮。
  佐科维和弗兰克总统随后在茂物宫的院子里视察了仪仗队。游行结束后,两人前往宫殿露台,互相介绍了双方的代表。陪同佐科维总统的官员有卫生部长古纳迪、工业部长阿古斯·古米旺、投资部长兼婆罗浮屠遗产保护中心负责人巴赫利尔和内阁秘书普拉摩诺。
  与此同时,与会的德国代表有德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和德国外交部负责人。
  互相介绍完毕后,两国领导人前往茂物宫莲花厅合影留念。弗兰克总统也在留言簿上签名。
  随后,两国元首前往茂物宫的游廊,准备植树。准备工作完成后,佐科维和弗兰克总统走到茂物宫的后院,一起种植檀香树苗。
  佐科维在茂物宫接待国宾时,共同植树已成为一种传统。植树完毕后,佐科维和弗兰克总统回到茂物宫的游廊进行双边会谈。
  在会谈中,佐科维总统向弗兰克总统推荐了一系列投资项目,其中是建设我国某一个工业区,以及兴建半导体工厂和疫苗工厂,还有合作发展电动汽车等。
  佐科维还介绍了我国不久前发展投资总额约达25亿欧元,在西爪哇省茂物县现代苗圃的红树林修复项目,以及世界红树林中心等。
  据德国大使馆官网消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统弗兰克于6月15日至17日对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除茂物外,弗兰克总统还将访问日惹。在那里,弗兰克总统将探索印度尼西亚的文化遗产,参观婆罗浮屠佛寺,并会见中爪省长甘贾尔和哈芒古布沃诺十世苏丹。在到访印尼之前,弗兰克总统于6月13日至15日访问了新加坡。(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