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28日 第2022-05-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称全国疫情开始减缓

唯十省区在解禁节期间出现较多新增病例

  【本报讯】新冠疫情工作组发言人威酷(Wiku Adisasmito)于5月27日就有关全球减灾风险平台会议(GPDRR)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透露称,在全国疫情正在下降的趋势下,仍有10个省区出现新冠阳性病例增升的现象。
  威酷声称,上述是根据我国10个省区于5月22日收集的新冠阳性病例资料。据悉,该资料比5月15日记载24个省区出现的每周病例数据较少。
  他说:“今年5月22日有10个省区增加新冠病例,增加病例最多的是马鲁古、楠榜、东努省、中苏省、廖群岛、中爪哇、亚齐、明古鲁、西努省及哥伦打洛省。”
  威酷指出,尽管如此,上述省区的病例增幅仍很低,即在每周出现1至16病例。他说:“因此这是积极的信号,为本周举行的全球减灾风险平台会议作出积极的贡献。”
  如悉,我国于今年5月23日至28日在巴厘召开全球减灾风险平台会议。举行该国际论坛旨在探讨各种知识的进展及讨论有关克服灾难风险的议题。亲自前来出席该会议的至少来自182国家的代表。与此同时,截止5月26日,我国新冠病例增加246例及3人死亡。因此我国新冠确诊病例共 605 万3670例。(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