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第2022-05-1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双木丹百家姓分会斋戒月期间举办“分享爱心”活动

林金虎会长分送爱心包裹给民众
百家姓同仁在双木丹0610军区与军员、受惠者
栽纳尔上校致谢词
林金虎与会员们象征式移交爱心包裹给警署长官收受
百家姓同仁在路边准备分送开斋甜品
慈善活动后与军长官、警长合影
理监事举手表示将团结向前进

  【双木丹讯】印华百家姓西爪哇双木丹分会(PSMTI Sumedang)临近斋戒月的前几天都举办“分享爱心”慈善活动。
  4月27日,双木丹百家姓和军区、警署、合作。由林金虎会长(Rudi Kurniadi)率领众理事移交150公升食油、20盒快熟面、3000个口罩。和警署合作移交150公升食油、20盒快熟面、3000个口罩、10盒核酸检测棒。然后由军区军员,警署警员分发给需要帮助的民众。给镇公所的援助也是150公升食油、20盒快熟面、3000个口罩和650杯的开斋甜品。
  军区长官栽纳尔上校(letkol.zaenal)致词:“感谢双木丹百家姓的慈善活动。开斋节对穆斯林来说是很重要的节日。因为疫情,有不少人们已经两年没回乡过节和父母家人团聚。而今疫情缓解,政府呼吁人们接种疫苗后都可以回乡过节或旅游。当然还是要遵守卫生守则,起码戴口罩保护自己,使节日过后还能保持健康。百家姓分发的包裹就像及时雨,增添了人们的快乐。再次感谢并愿真主回报各位的爱心。”
  林金虎会长说:“百家姓总会呼吁各地分会要参与“分享爱心”活动,把温暖带给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他们都能过个愉快的开斋节,是很好的事。曾听穆斯林的朋友说,古兰经里记载:要记住,在我们拥有的的福分里,有别人的一份;圣经里记载十一奉献;佛教也有教导人们要布施。这都是宗教里教导信众要帮助有需要的人们。因此我们能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是一件美好事,看见受惠者的笑脸让我们也感到很开心,同时也让我们感恩上苍能把赐给自己所拥有的福分与他人分享。” (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