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第2022-05-1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归正福音教会医疗服务事工

Samaritan诊所落成仪式
唐崇荣牧师分享主恩
Antonius牧师证道
李泽强长老致词
Sutjipto牧师祝福
Norita Alex执事致词
Lingkam Mangundap姐妹献诗
Haryanto Tjiptodiharjo弟兄致词
唐崇荣牧师在石碑上签字
与唐崇荣牧师合影
与医务人员合影
会场一瞥

  【本报讯】印尼归正福音教会医疗服务事工于2022年4月30日为Samaritan诊所举行落成仪式。在诊所落成仪式中,Antonius Steven牧师分享关于好心的撒玛利亚人的信息。一颗能够爱落难之人的心是受到基督教信仰和圣经的影响的心。当我们爱上帝,我们也要爱别人。我们不能只在意属灵的重要而忽略了那些有困难的人。我们也不能单单注意那些有困难的人,而忽略了属灵的重要。
  爱别人是我们爱上帝的一部分。我们举办社会服务事工因为我们看见了那些有困难的人。这个诊所取名为Samaritan诊所,因为我们必须效法好心的撒玛利亚人的榜样来经营这个诊所。
  在诊所落成仪式中,唐崇荣牧师作为印尼归正福音教会的创办人,借此讲话发表和说明为什么印尼归正福音教会设立医疗服务事工。当开始创办教会时,没有多少人知道该做什么。首先当然是从教义开始,因为没有教义的教会就不是教会。教义的教学是从基督教信仰辅导研 讨 会 开 始(Seminar Pembinaan Iman Kristen)和平信徒的神学院。然后就设立图书馆,好让众人知道神学院的教义是否正确,也让人们能够看书。还有就是必须要传福音,因为改革宗必须是福音派。做好这一切之后,就开始建立音乐厅和博物馆作为文化使命的一部分。而现在是开始医疗服务事工的时候了。
  大约筹备了九个月之后,Samaritan诊所就开始了一切的活动。Samaritan诊所是上帝赐予印尼归正福音教会在医疗方面服务的机会。开设 Samaritan诊所的旅程是在上帝的恩典和怜悯中的旅程。从还是空荡荡的店屋开始,Samaritan 诊所的建设工作就开始了。诊所建成后,还有一段征聘医务人员的过程,以及办理诊所许可证。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并且还必须满足许多的条件才能获得开设诊所的许可证。一开始并没有人申请当医务员工,但上帝一个又一个地派来,以致诊所如今已有数十名医务人员。并且也满足所有开设诊所的条件而获得诊所许可证。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位于Komplek Ruko Paradise II blok C no 20-21, Sunter Agung, Jakarta的Samaritan诊所的落成仪式,是印尼归正福音教会在医疗方面服事众人的旅程的开始。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