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广肇会馆在泗水孤儿院分发食品礼包

徐増灿在Aisyiyah孤儿院象征性分发礼包
在Assalafiyah孤儿院分发
张冠雄在Mahbubiyah孤儿院
理事们与孤儿们合影
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与西加象棋分会联合举办2022年象棋比赛年象棋比赛

  【本报泗水讯】2022年4月29日,泗水广肇会馆(KSHK)主 席 黎 毅 三(Tirto Santoso)在 斋 月 期间,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当日,广肇会馆向 4间孤儿院分发了100份食品礼包,孤儿院包括;爱西亚孤儿院(PA. Yatim Aisyiyah I)、阿萨拉菲雅孤儿院(PA. Assalafiyah)、玛哈菩碧雅孤儿院( PA. Mahbubiyah)和印善孤儿院(PA Al – Insan)。
  广肇会馆秘书徐増灿( Anies Rungkat)、副主席张冠雄医生( Rudy Haryono)、青年部徐忠强( Dandy Rungkat)和黄玉仙(Shienny Irma Widhi)同一起移交给所有孤儿院食品礼包。礼包食品包括:大米3公斤、糖1公斤、干面5包、甜酱油1个、酱油1瓶。
  徐増灿说,“本广肇会馆社会服务,为孤儿提供基本食品礼包,以迎接开斋节。希望本会馆的小额援助将是有用的。”他还要求孤儿院管理人员告知明年需要提供多少食品礼包,以免数量不够分发。
  爱西亚孤儿院保姆埃尼(Eni)和阿萨拉菲雅孤儿院看守人雅迪(Yahdi)表示,感谢广肇会馆社会服务理事理人员。
  玛哈菩碧雅孤儿院看保姆薇薇克( Wiwik)希望能与会馆保持良好的关系。印善孤儿院的保姆努拉玛(Nurahmah)表示感谢,并祝广肇会馆理事成员心想事成、万事如意。Vivi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