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7日 第2022-05-07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PAN考虑提选总统候选人

普拉波沃、阿尼斯及甘贾尔成为主要人选

  【本报讯】我国各国政党在面临2024年总统大选活动之际,纷纷开始选择或提名正、副总统候选人。国民使命党(PAN)也正在寻找适当的人选。
  国民使命党政治家库斯巴尔迪(Guspardi Gaus)表示,其政党仍向公众开放具有可选性的正、副总统候选人名字。其中是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总主席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雅加达省长阿尼斯(Anies Baswedan)、以及中爪省长甘贾尔(Ganjar Pranowo)等人。
  库斯巴尔迪于5月5日说:“国民使命党开放提名任何具有潜力的候选人成为2024年总统大选中的竞选人。届时社会大众将自然而然地决定及选举正确的正副总统人选。”
  国民使命党就有关推选适当的正、副总统候选人将做到两项重点。首先就是深入研究他们的愿景和使命、政治业绩纪录及其诚信度和工作能力。其次,该政党也将听取及关注社会民众的心声。库斯巴尔迪说:“比如民众希望未来的国家领导人是如何的形象或是适当的总统人选。”
  库斯巴尔迪指出,国民使命党在确定推选最理想的总统人选中,将考虑到党内部和民众的愿望。国民使命党不会急于作出决定。其政党也向全体候选人开放机会,最终由政党领导层决定要推选的正、副总统搭档人选。他说:“我们深信国民使命党领导层明智地及仔细地考虑任何有关决定我国未来的国家领袖候选人。”(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