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7日 第2022-05-07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东爪哇INTI向诵经导师和弱势阶层居民分发开斋节礼包

冯日顺分发礼包予清真寺管理员
分发开斋节礼包
周礼岳象征性分发礼包
分发礼包与现金予贫困居民
黄泳贵象征性分发礼包
Krista Wijaya分发礼包与现金

  【本报泗水讯】2022年 4 月 27 日(星期三)至5月1日(星期日)印华裔总会东爪哇分会(INTIJatim)向泗水清真寺教士、诵古兰经导师、清真寺管理员和贫困居民分发开斋节礼包和现金。
  分发的地区包括:丹巴克·维迪(TambakWedi)、布拉克·万登(BulakBanteng) k、根资兰(Kenjeran)、沃诺里若(Wonorejo)、巴温里佐(BangunRejo)、伦谷特(Rungkut)、北德蒙(Petemon)、苏卡玛农卡尔(Sukamanunggal和贝诺沃(Benowo)。
  泗水 INTI 冯日顺表示,分发食品礼包和现金是建立社区民众团结精神和迎接开斋节 IdulFitri 1443 H。
  他说,“东爪哇INTI,通常每年临近开斋时,会向民众分发基本必需品。然而,今年泗水的教士、诵古兰经导师和清真寺管理者被优先考虑分发,因为他们也是受到新冠疫情大流行影响的社区民众之一。”
  东爪哇INTI主席周礼岳(Gatot Seger Santoso)表示,希望这种援助对其受援者有用,欢度 2022 年开斋节。他说,“希望这对所有人都有用和给予祝福。”
  在分发现场者还有黄泳贵(Evans Winata)和Krista Wijaya。东爪哇 INTI 与 GUSDURianPeduli 机 构 、ArekJogoboyo、Banser Surabaya 和Madura Nusantara 合作进行分发活动。Vivi/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