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7日 第2022-04-27期 >> 第B5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日里棉兰扶轮社基金会解禁节将临分发日需物品活动

于Labuhan诊疗所前分发物品合照
于Labuhan分发物品
分发善款予民众
于Kota Bangun象征性分发物品

  【本报讯】YAYASAN ROTARY CLUB MEDAN DELI于2022年4月24日(周日)上午11时,在LABUHAN JL. Dr.Wahidin 路日里棉兰扶轮社诊疗所前,举行分发150配套日需物品予伊斯兰教民众。
  又于是日中午1时,再到KOTA BANGUN JL.SUASA LINGK VII日里棉兰扶轮社诊疗前,也分发150配套物品予回教民众。该社辅导周世美、监督莫粧量称:今天所分发的物品计有白米、砂糖、伊府面、酱油、煎油、牛奶膏,另于Kota Bngun 一位不提名善士乐捐饼干、末煎krupuk、现款予民众。在此本社同仁致向赞助者一起完成善举致崇高感谢,祈望受惠者个个欢度佳节。(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