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7日 第2022-04-27期 >> 第B5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爪哇 INTI 感谢 PINTI 理监事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中爪INTI主席Gouw Andy Siswanto与PINTI理监事合影
Reynald Gouw、Hj. Nawal Yasin、Hj. Hevearita Gunaryanti在脱口秀会上Rahayu
PINT II举办举办“TPACK 方法-技术教学内容知识”研讨会后,主讲人主讲人Sielvy MegawatSielvy (右8)和与会者合影

  【本报垄川讯】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中爪印华裔妇女协会(PINTI)在垄川Dr. wahidin 街116号Hotel Aruss举行理监事(2022-2026)年度就职典礼。
  就职典礼主题为:“华裔女性奉献印尼国家的协同作用”。
  出席就职典礼有来自雅加达PINTI总部:副主席蓝妮·蒂娅娜(Lany Diana Yusuf)、副秘书长 Lindawaty、公共关系和干部化协调员出席中爪哇省PINTI区域委员会主席就职典礼和就职典礼。
  就职典礼之前,举办“TPACK 方法-技术教学内容知识”主讲人Edufirst研究所所长谢菲·美嘉瓦蒂女士(Sielvy Megawati,S.Pd)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也继续进行脱口秀主题为“妇女成为国家发展的基本资本”邀主讲人:中爪哇省副省长夫人哈查娜哇尔·雅欣(Hj. Nawal Yasin, M.Si.)、三宝垄副市长何菲丽妲(Ir. Hj. Hevearita Gunaryanti Rahayu, M.Sos.) ,主持人是中爪哇INTI的负责人Reynald Gouw。
  为了支持中爪哇省级INTI的业务,成立了中爪哇印尼华裔妇女协会(PINTI),为INTI的旁翼组织。
  PINTI省级主席,亦是如INTI妇女部统筹主任。PINTI是一个独立的组织,可以有自己的章程规则,与总会章程不对立,在总会区域主席的领导下集体领导。
  今年3月31日,中爪哇INTI旁翼组织印尼华裔妇女会(PINTI)召开区域会议,主题为:“奉献中爪哇省印尼妇女的协同作用”。
  会上达成共识 ,候选人恩棠·斯蒂娅丽妮女士(Endang Setiarini Sutrisno)当选为中爪哇PINTI主席(2022-2026)年度期。
  会 上 ,还 颁 发“2022 PINTI AWARDS”奖予中爪哇 7 位优异女性奖,她们是:Nawal Yasin 女士、Hevearita Gunaryanti Rahayu 女士、Nani Yulia 女士、Siska Sindhuatmadja 女士、Anna Santosa 女士、Sr. Rachel、OSF和Metta Agustina女士,希望这些奖项的颁发将进一步激励中爪哇女性成功精神。本报记者明光报道/PINTI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