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7日 第2022-04-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内长称我国经常发生天灾人祸

因此印尼民族须能互助合作共同解决问题

  【本报讯】内政部长迪托(Tito Karnavian)于 4 月26日出席线上举行的2022年警惕灾难日表示,印尼民族的社会生活经常发生人为的灾难,如暴力冲突或恐怖袭击行动。
  迪托起初称,我国是位于经常发生天灾的地带。他说:“我国处于经常出现自然灾害的地带,位于板块、断层及火环地区,共有100多座仍活跃的火山,这些都是面临灾难的局面,如火山爆发、洪灾、海浪、山体滑坡及地震。”
  迪托指出,此外,印尼民族的社会生活中也经常发生非自然的灾害,如地方性传染病、流行病、以及爆发新冠病毒肺炎大流行等。
  这位前任国家总警察长说:“同时发生的人为灾难如引发许多受害者的暴力冲突及其它的恐怖袭击行径。”
  因此迪托就此事邀约各界层人士和社会民众应能互助合作,必须从规划、执行及缓解方面准备应对这些灾难。他认为大家有必要与国家救灾机构(BNPB)共同努力合作。迪托赞赏国家救灾机构在处理疫情、地震、海啸等灾难时显示出非凡的奉献精神。(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