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3日 第2022-04-23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与陆军骑兵队合作献爱心

宾主在习经院内合影
余毅琪象征式移交援助物资给哈吉阿瑟索迪京
巴优善迪亚上校象征式移交援助物资给哈吉阿瑟索迪京
象征式移交援助物资
象征式移交援助物资给PWNU

  【万隆讯】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于4月16日在会所象征性移交1000公斤大米、50盒共2000个快熟面和300公升食油的援助物资给达鲁玛阿利弗习经院(Pontren Darul Ma'arif)和 PWNU习经院,表达一份关怀和祝贺即将到来的解禁节。
  这次援助物资移交仪式在华社渤良安福利基金会(YDSP)会所进行。莅临现场的有YDSP主席兼MTP领导的李振健(Herman W)、福清同乡会副主席陈振璧、广肇会馆副主席冯群雄、台湾工商会理事长陈明山、MTP协调主任陈春富(Dr.DjoniToat SH, MM)、YDSP诊疗所顾问沈国贤医生、理事余毅琪和吴文范等的见证下,由客属联谊会主席徐晋鸿和闽南公会主席杨汉平移交给达鲁玛阿利弗习经院代表和 PWNU 习经院代表收受。达鲁玛阿利弗习经院院长兼前国会议员哈吉索飞安亚赫亚(KH Sofyan Yahya)感谢MTP团队的关怀习经院,赠送援助生活必需品,加添了解禁节的福分。愿真主赐福更多。4月20日,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和连旺镇(Lembang)的巴罗波鞥(Parongpong)陆军骑兵支队(Denkavkud)合作,一起移交各种生活必需品给达鲁伊纳亚习经院,对即将来临的解禁节表示祝贺,祈愿习经院领导哈吉阿瑟索迪京(H.Asep sodikin)与所有师生都能愉快地过节。
  这次带队的是理事余毅琪(Stenick Y)与哈吉李国丁(H Oting)、林德焕、吴文范、饶树生(Benny)等,和台商会理事长陈明山一起带着以下生活必需品:65袋共1.560公斤大米、100盒共4000个快熟面、25盒共300公升食油、5盒共120罐沙丁鱼、100包虾饼、2大包共100公斤白糖、4大盒共576瓶维生素、10盒共100公斤椰枣(kurma)、100包饼干、1000个布口罩。由余毅琪和巴优善迪亚 上 校(Letkol Kav Bayu Sandhya D)移交给习经院院长哈吉阿瑟收受。
  哈吉阿瑟致词感谢华族团队总是关心帮助习经院,赠送物资也已经很多次了,尤其现在面临解禁节,需要很多东西供应好几百名学员的需要。华社团队就像及时雨,帮助了我们的需要。再次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祝愿真主厚报。(雪妮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