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6日 第2022-04-06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江夏公所举行春季祭拜典礼

宗亲们于西比魯比魯义山向天官敬香
宗亲们合掌敬拜祖伯叔
江夏黃姓宗亲于半路店义山向天官敬香
宗亲们在祖伯叔坛前敬香拜拜

  【本报讯】江夏黄姓遍天下,万派朝宗江夏黄,天下黄姓一家亲,祖地畅述血缘情,根系江夏血脉同源,叶茂华夏两岸情牵,天下黄姓江夏祭,万派朝宗江夏黄。
  清明节是华人扫墓祭祖的传统节日,惯例是后辈子孙缅怀祖先,尽孝心祭拜,藉以慎终追远,先辈往昔远渡重洋,历尽千山万水至此地谋生并开枝散叶,繁衍子孙的丰功伟绩。
  棉兰江夏公所梓叔姑姊,于2022年4月3日(周日)早上8时至中午12时,在半路店江夏义亭及西比魯比魯江夏义山作春季祭拜典礼仪式。礼毕后宗亲们,移步到棉兰江夏公所共同进餐,以敦族谊。 (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