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6日 第2022-04-06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与伊联总主席叶赫亚举行交流座谈

左起:.Johnson、叶展德、黄德新、
  KH Yahya Cholil Staquf长老、陈泗云、Metta Anggraini、Albert合影
黄德新赠INTI书籍予KH Yahya Cholil Staquf长老、
  陈泗云、叶展德在旁
黄德新一行人 与KH Yahya Cholil Staquf长老亲切交谈

INTI 一行人在交流会上

  【本报讯】2022年4月4日(星期一),印尼华裔总会(INTI)总主席黄德新一行人,拜访坐落在雅加达JlKramat Raya no.164伊斯兰教士联合会(PBNU)总部。
  INTI 一行人受到伊联总 主 席 KH Yahya CholilStaquf长老或尊称为古斯·叶赫亚( GusYahya)及同仁们的热烈迎接。
  一行人包括陈泗云、教育部副主席Robert Nyoo和Johnson W、数字化和媒体副主席李俊龙、艺术和文化副主席张冉立、干部
化/GEMA INTI 负责 人 Albert Darmawan、PINTI 总部 Metta Agustina 、副秘书长 Fernando Yohanes、秘 书Jenny Majo、黄宝贝和 教 育 部 Ding Chong。
  叶赫亚在此场合强调了宗教间友谊对创造和谐的重要性。
  叶 赫 亚 说 :“宗教社区之间的交流和融洽非常重要,因为它阻档不了创造和谐氛围。”他希望这次与INTI领导层会面能够成为在印尼创造宗教间或种族间和谐起着积极作用。
  INTI 总主席黄德新介绍了获得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支持的INTI奖学金项目,他说,“奖学金获得者不仅可以免费获得学费,还可以获得零用钱。一些奖学金获得者甚至可以寄钱给他们的父母。”
  会后,INTI秘书长叶展德补充说,“INTI和伊联有着相同的愿景,即人道和民族。今天非常感谢叶赫亚精彩的致词。”
  他指出,“INTI的存在离不开前总统瓦希德的支持,瓦希德还希望这个组织保留其华人身份价值。此外,在人道主义领域方面,INTI经常与瓦希德组织在灾害管理和社会救助方面开展联合工作。INTI未来将参与民族教育,与伊联紧密地合作,共同改善我国人力资源素质。” Bam/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