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大宝丹推出诱人促销 2022 Happy Wheel计划

  新闻发布会后合影钟文正(左三起)、Boy William等合影
钟文正发布会上致词

  【本报讯】2022年4月1日(星期五),大宝丹(PT. Propan Raya)推出了最新的消费者促销计划“2022 Happy Wheel”。  该计划是2022年的宝丹(Propan)对公司消费者促销计划。消费者只需购买Propan油漆,就有机会获得1辆三菱Expander 汽车、6辆本田Beat Motors,以及其他数千辆有吸引力的0.5克纯黄金、数千件Propan T恤、帽子、手表和折扣券等奖品。
  该促销计划始从 2022年 1 月 1 日到 2022 年 12月31日止,适用于通过传统商店或常规商店、现代化本地或全国店铺、Propan服务中心 、Propan 灵感中心( PIC),以及在计划期间添加的其他销售渠道。
  在雅加达西区宝丹创新中心举行的Happy Wheel 2022 新闻发布会上,大宝丹公司首席执行官钟文正(Kris Rianto Adidarma)、Boy William(艺术家、演员、影响者)产品形象新大使、产品营销经理 Arif KHS 出席。 宝丹集团创始人,总裁钟炎生( Hendra Adidarma)通过线上视频会参与发布会。
  Propan首席执行官钟文正说,“这个消费者促销计划是公司对客户的一种感谢。客户消费者对大宝丹涂料的忠心已有43年的历史,至今仍然保持着。”
  他指出,“此消费者促销计划旨在购买墙漆产品装饰系列、生态系列、Ceria Anti Leaks、Ceria Interior、Ultraprofff和Go fast系列。
  同时,以演员和影响者着称Boy William表示,非常感谢Propan对消费者促销计划的实施。
  他说,“我是Propan漆的忠实客户,如果产品不好,我不可能使用Propan漆。”
  此前,产品营销经理Arif KHS还解释了能够参与Happy Wheel 2022消费者划的程序,包括购买价值50万盾Propan涂料产品,可获一张抽奖卷,可累计获取。
  宝丹集团总裁钟炎生通过视频最后说“为印尼的进步与繁荣,我们Propan将继 续 创 新 ,实 施 Happy Wheel 2022计划是答谢忠实客户的举措。” Bam/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