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PT Jakarta Investindo Indonesia

将在沙旺安地区兴建首条购物街
设计的购物街区域

  【本报讯】PT Jakarta Investindo Indonesia (JII) 作为PT PakuanTbk的子公司,透露了有意在我国建造第一条购物街的愿景,此条购物街在道路两侧有一条九米长的人行道。两公里长的购物街概念,名为塞诺巴迪大道(Senopati Boulevard),位 于 沙 旺 安(Sawangan)的 华善达(Vasanta)生态城项目总体规划中。
  PT PakuanTbk首席营销官阿斯林(Denny Aslim)表示,我们将打造我国第一条购物街,访客将在这里体验到欧洲和新加坡乌节路的购物体验。沿途配备有趣的设施,如喷泉、户外座位和装饰灯,甚至在晚上,这里的风景也挺有情调的。
  连接两条主要国道,即坡琼沙利街(Jalan Bojongsari)与 摩 达 尔 大 街(Jalan Raya Mochtar)的塞诺巴迪大道将非常适合家庭访问和游客。除了参观之外,有兴趣在塞诺巴迪大道开设店铺,或拥有专卖店的人也可获得此机会。 (BAM/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