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再次和军警合作接种疫苗加强剂

部分医护人员
阿斯温习巴勇警长、哈里斯医生、陈春富等在现场
尼哥希阿哈安打疫苗时
左起:尼哥希阿哈安、埃比古斯迪亚万上校、陈春富、孙重耀
维持秩序的MTP理事。左起:游宏敏、饶树生、侯国泉
李振健、埃比古斯迪亚万上校等来到现场
部分青年义工小憩
埃比古斯迪亚万上校打疫苗时

  【万隆讯】新冠疫情还没结束,即将来临的回历新年将会有返乡潮,中央政府已呼吁百姓要接种疫苗,使能安心地回乡过节,和家人愉快地团聚。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于3月31日再次与万隆大警察局(Polrestabes Bdg)、0618/ BS军区、人民思潮报(PR)合作在渤良安福利基金会会所的百氏祠举办接种第三剂加强疫苗。希望能帮助市府纲领,也帮助更多民众接种加强剂疫苗,不单让民众安心回乡,也希望回历新年过后,疫情不会飘升,也达到群体免疫的目标。
  早8时,接种疫苗者都已经很有秩序地排队。有关的医护人员和义工们都已来到现场。华族团队领导李振健、协调主任陈春富(Dr.DjoniToat SH, MM)、理事孙重耀等都已在现场参与各样有关事务。9时许,万隆大警察局局长阿斯温习巴勇(H. Aswin Sipayung,S.I.K.,)、医官哈里斯医生(dr. Haris)与随员、而后国会第一委员会议员尼哥希阿哈安(Nico
   Siahaan)和芝达隆飘香团队团长埃比古斯迪亚万上校(kolonel Eppy Gustiawan)也来视察,由李振健、陈春富等陪同交流并接种疫苗。当天共有1400名民众获得接种加强剂疫苗。
  在交流中,来视察的警长、议员等都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MTP不遗余力地举办接种疫苗活动,给市府的贡献和民众的帮助是不容置疑的,并表示感谢。
  李振健和陈春富都表示,MTP团队成员身为我国公民,有责任和义务,也基于人道主义理当和各有关方面合作举办接种疫苗活动。感谢军警和政府部门的信任,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和义工,只有各方协手团结才能做好有关事宜,希望很快达到群体免疫的目标。(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