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和谐俱乐部与Al-Akbar 清真寺迎斋月举行献血

献血活动情景
全体团员合影
红十字会人员在采血
张国胜象征性分发礼包
红十字会医生检测血压

  【本报泗水讯】2022年4 月 1 日(星 期 五)16: 00-21:00,为迎接斋月,泗水和谐俱乐部(Harmonis Club Surabaya),在斋月期间每星期五在泗水Jl.Mesjid Agung timur no.1 Al-Akbar 清真寺举行献血活动,以补充红十字会血浆库存的不足。当天登记报名有122名,合格者47名,不合格者75名。活动遵照卫生规则进行,如戴口罩、保持间隔距离。
  每位合格者将获得1份基本食品礼包,包括:大米1公斤、白糖1公斤、食用油1公升、炼乳1罐、快熟面5包。
  泗水红十字会名誉主席、泗水和谐俱乐部主席、献血活动筹委张国胜(Totok Sudarto)表示,这次献血活动,以补充泗水红十字会血浆库存的不足,献血活动将于2022年4月8日(星期五)继续举行献血活动。他说,“对于那些没有机会献血的人,他们可以参加即将举行的献血活动。” Vivi/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