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2日 第2022-04-02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Accor Live Limitless推出提供精彩印尼斋月优惠

享用来自印尼 30 多个地方充满特色美食
斋月精彩印尼宣传海报
Ramadan Wonderful Indonesia
  各酒店具美食海报
在PIK Mercure酒店被斋月美食

  【本报讯】2022年4月1日(星期五),印尼Accor酒店集团的一百多家餐厅诚邀宾客齐聚一堂,在这个斋月中开启斋戒,享受“ALL-Accor Live Limitless提供“斋月精彩印尼”,非凡的印尼风味。
  每天,Accor 品牌旗下30多个目的地的酒店和度假村为游客和当地游客提供精选的印尼当地美食,包括 Raffles、Fairmon、 Sofitel、 MGallery Swiss
ôtel、Mövenpick、Pullman、Grand Mercure、Mercure、Novotel、ibis Styles、ibis、和ibis budget。
  在任何参与活动的Accor酒店餐厅用餐时,每买四份订单自助餐(买四得五)可享受一份免费自助餐,即使没有住宿。ALL Accor Live Limitless 会员可通过食堂、外卖或外送餐点赚取2倍奖励积分。
  ALL 会员卡是 Accor的生活方式忠诚度计划,当您预订此优惠时,您可以赚取奖励积分并获得专属礼遇。通过访问成为 ALL 的会员既简单又免费。
  Accor印尼和马来西亚运营和政府关系高级副总裁阿迪·沙德里亚(Adi Satria)说。“在斋月期间,与朋友、同事或家人在一个特殊的地方开斋饭是值得期待的,享受团聚之美。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酒店餐厅提供美味的开斋饭,其中包括印尼特色菜。同时,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中小微型企业合作,提供最好的本地产品,以支持我们的政府计 划 和 我 们 周 围 的 社区。”
  CIMB Niaga银行 World ALL Accor Live Limitless 信用卡持有人和 Accor Plus会员可享受额外 15% 的折扣,而 CIMB Niaga 银行Platinum ALL Accor Live Limitless 信用卡持有人或其他 CIMB Niaga 银行信用卡可享受10%的折扣。
  此外,本着在这个神圣的月份给予的精神,邀请 客 人 捐 款 。 每 购 买“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的斋月精彩印尼”优惠,将通过Yayasan Peduli Tunas Bangsa, ATFAC(A Trust For A Child)工作室,向Accor在印尼的一项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捐赠5,000,-盾。希望这将有助于 ATFAC雅加达和巴厘岛学习中心的贫困儿童接受教育,给予他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探寻精选印尼餐厅,并开始筹划 2022 年 4 月2日至2022年5月2日期间令人难忘的开斋活动 (HK )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