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2日 第2022-04-0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务秘书处确认安迪卡的决定

伸张社会公正 不必大惊小怪毋庸节外生枝

  【本报讯】国务秘书处专员法尔托(Faldo Maldini)声称,关于批准印尼共产党后代可以参加国军选拔之事,人们无须大惊小怪。他认为,这种具体措施具有社会公正的意义。
  法尔托于4月1日通过书面方式表示:“国军总司令已很清楚说明。他深信上述决定是为实现社会的公正。所以不必大惊小怪,更遑论节外生枝。我们都是站在红白旗下的公民。我们必须努力保持团结统一,国军总司令的做法就是其中一种方式。”
  法尔托称,国军总司令安迪卡(Andika Perkasa)将军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他也自承,肯定会出现赞同或不赞同上述措施。他说:“我们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我认为国军总司令的看法或观点毫无错误。然而,如有不赞同的看法也是平常的事。”
  在此前,国军总司令安迪卡将军允许印尼共产党后代参加国军选拔。他撤销了这一向以来不选拔印尼共产党后代的规定。当时安迪卡说:“受到1966年25号人协决定书禁止的是印尼共产党,而这些禁党后代违反了哪一条人协决定书?他们违反了什么法律依据?”。(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