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9日 第2022-03-2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反恐队在苏西省逮捕16恐嫌

要纂改潘查西拉要推翻政府要成立伊斯兰国

  【本报讯】警察88反恐特遣队行动援助单位主任阿斯温(Aswin Siregar)上校说明称,苏西省所谓印尼伊斯兰国(NII)团伙共16名恐嫌被警方逮捕。
  阿斯温表示,上述16名恐嫌至少实行了6次恐怖行动。首先,他们要以伊斯兰教法来纂改建国五项原则(潘查西拉/Pancasila)的理念。他说:“第二,如果印尼统一共和国正在出现混乱的时期,他们计划推翻合法的政府。”
  他也称,第三,上述恐嫌在现场进行各项军事训练活动,并且是定期训练。第四,上述恐嫌正在计划准备如武器之类的后勤工作。
  阿斯温揭发称,上述印尼伊斯兰国的成员已在苏西省大量招募成员。他说:“未成年的儿童也不放过。”最后,88反恐特遣队扣留了恐嫌以揭发全国部分地区的印尼伊斯兰国组织网。他说:“这些恐嫌与雅加达、西爪省及巴厘地区的恐怖组织保持联系。如悉,上述16名恐嫌是在3月25日逮捕的恐嫌。”据了解,警方分别在苏西省德哈马斯拉雅(Dhamasraya)县区逮捕12恐嫌及在丹那达靼(Tanah Datar)县区逮住4恐嫌。(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