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9日 第2022-03-2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卫长将协助调解医协和特拉万

希望各相关方良好沟通寻求解决方案

  【本报讯】卫生部长古纳迪表示,卫生部正在观察前卫生部长特拉万与印尼医协(IDI)之间关于医学伦理名誉委员会(MKEK)建议将特拉万开除出印尼医协的动态。
  古纳迪表示,卫生部将开始协助印尼医协和特拉万之间的调解进程。
  古纳迪在周一(28/3)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说,卫生部将启动并协助IDI与其成员之间的调解过程,以便进行良好的沟通,从而建立有利的局面。
  古纳迪说,卫生部也理解公司章程细则(AD/ART)以及2004年第29号法律赋予印尼医协可以为其成员提供指导和监督的授权。
  因此,古纳迪希望印尼医协与其所有成员之间能够建立良好的讨论与沟通。他说,因为我们真的需要所有的力量和思想来共同寻找解决方案,以便解决这一流行病,我真的希望印尼医生协会与其所有成员之间能够建立良好的讨论和沟通关系。
  此前有消息称,MKEK特别会议决定永久免去前卫生部长特拉万在印尼医协的职务。
  该决定于周五(25/3)在亚齐省班达亚齐市举行的第31届印尼医协大会上宣读。
  此前,印尼医协主席拉赫曼(Safrizal Rahman)表示,将特拉万开除出印尼医协会员资格的建议是对前任管理层业绩评估的结果。
  拉赫曼周六(26/3)被媒体问及此事时说,解雇特拉万医生的建议不是亚齐大会上的新建议,但在上届大会上讨论了很长时间。
  拉赫曼解释说,解雇特拉万是三年前在三马林达大会上提出的建议。然而,之前的印尼医协管理层并未执行该建议。
  拉赫曼不愿解释MKEK建议将前卫生部长从印尼医协永久解雇的考虑因素,他说,如果你想了解这一点,请要求印尼医协总主席作出解释。(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