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3日 第2022-03-23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第22届雅加达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将举行

新闻发布会
展会参与者在做准备

  【本报讯】被誉为南亚最大手工艺品展览会之一的第22届雅加达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INACRAFT 2022),于2022年3月23日至27日在雅加达会议中心第22次举办。
  今年举办的展览会与往年不同,特别是在因新冠肺炎大流行而取消两年过后,通过呈现许多变化和调整(重生的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以混合(在线和离线)方式举办,包括遵守清洁-健康-安全-环境的可持续性,同时仍优先考虑已有的主要活动方方面面的标准,这些活动通过有吸引力和创新、富有动态的新平台概念相互整合,包括以视讯方式举办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国际手工艺品在线市场和国际手工艺品 x Tokopedia网店。
  重生的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已准备转变为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数字生态系统,使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成为适应形势和条件的展览会。此国际规模的全国工艺品展览会共有722人参加,其中510人属于个体参与者、机构辅助的参与者169人,国企辅助的参与者43人,在线上活动的150家商户。2022年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以印尼央行为主要赞助商,目标是50,000名(线下)来访者和10,000名(在线)来访者,交易的目标为500 亿盾。
  按计划,佐科维总统将于2022年3月23日主持的第 22 届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将与西爪省政府合作,以“从智慧村到全球市场”为主题作为展览的标志,展示优质和创意工艺产品 ,并以“西爪哇微笑传统”为标语,提升西爪哇当地的艺术和文化。作为印尼手工艺品出口商和制造商协会和Mediatama 的组办者,他们还通过INACRAFT应用程序补充促销平台,这是可通过网际网络作业系统(IOS)和安卓(Android)下载的初创在线市场。国际手工艺品数字商店还与 Tokopedia 网点合作,尽力使我国参展商的交易达到最大限度。(BAM/EKA)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