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1日 第2022-03-2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雅方确认俩人权活动家诽谤卢虎

穆协秘书长称他们是捍卫事实真相的律师

  【本报讯】穆哈默迪亚中委会秘书长穆迪(Abdul Mu’ti)说,人权活动家哈里斯(Haris Azhar)和失踪者与暴力受害者委员会(Kontras)协调员法蒂亚(Fatia Maulidiyanti)是捍卫真相的法律战士。
  在雅京警区确认两名活动人士为诽谤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虎案的嫌疑人后,穆迪转达了这一点。
  穆迪周日(20/3)对罗盘网说,哈里斯和法蒂亚是两位一贯捍卫真相的律师,他们都是正直的人。
  穆迪希望执法人员能够客观地处理这起案件。同时希望两人在面对案件时不要有压力。他补充说,我希望执法人员客观,尽可能公平地执法,不应该受到任何一方的压力或命令。
  据报道,雅京警区调查人员将哈里斯和法蒂亚列为诽谤卢虎案的嫌疑人。
  雅京警区公关主任恩德拉(Endra Zulpan)上校周六(19/3)表示,哈里斯和法蒂亚都已被列为嫌疑人。
  雅京警署特别刑事调查局的调查人员已安排在周一对哈里斯和法蒂亚的嫌疑人身份进行调查。
  据报道,卢虎向雅京警署投诉了哈里斯和法蒂亚涉嫌诽谤的事件。
  卢虎及其律师团根据哈里斯和法蒂亚在YT频道上的谈话进行举报,两人在YT频道中声称卢虎参与巴布亚英丹查雅(Intan Jaya)采矿区的业务。
  在报警之前,卢虎曾多次向哈里斯和法蒂亚发出传票。卢虎把传票张贴在哈里斯的YT帐户上,并要求他道歉。
  据法蒂亚的律师朱利叶斯说,她的委托人已经回复了卢虎发出的两份传票。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