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鹰航贪污案,最高检察院审查六名前官员

  【本报讯】最高检察院审查员已对印尼鹰航六名前高官进行审查,据测这些官员涉嫌鹰航飞机采购贪污案。
  最高检察院法律信息中 心 负 责 人 苏 美 达 纳(KetutSumedana)表示,六名前高官是2012年至2014年鹰航收入管理代理副总裁菲拉(Vera Yunita);2017年至2019年鹰航技术经理苏塞诺(I WayanSuseno);2007年至2012年鹰航运营经理阿西(AsiSapari);2005年至2010年鹰航服务和商务经理阿古斯(AgusPriyanto);鹰航财政司财务会计副总裁印山(InsanNurcahyo)和鹰航公司法律单位监管者里兹甘(RizkanHasana)。
  苏美达纳于周四(2022年3月17日)解释说,鹰航六名前高官以证人身份接受与2011年至2021年鹰航飞机采购案涉嫌贪污有关的调查。
  此前,在鹰航飞机采购中涉嫌贪污的案件中,最高检察院审查组已将两人定为嫌疑人,并将他们拘留20天。此外也没收了580份属于两名嫌疑人的文件和电子产品,包括电脑和手机。
  在数百份文件当中,肃贪委审查组也查获了几份文件,因为肃贪委曾经处理过鹰航贪污案。(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