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分销包装食用油有违法迹像

  【本报讯】雅加达首都专区高级检察院审查组与丹绒不录A型海关服务办公室总部合作,对包装食用油的分销过程进行实地检查。
  双方还就AMJ有限公司和其它公司于2021年和2022年通过丹绒不录港出口包装食用油的分销过程中涉嫌腐败和非法行为,向相关方面索取信息。
  雅加达高级检察院审查组发现了一个编号BEAU 473739 6的40英尺集装箱,里面装有1,835箱包装食用油,将由AMJ有限公司与其它公司一起非法出口到香港。
  高级检察院法律信息中 心 负 责 人 苏 美 达 纳(KetutSumedana 于周四(3月17日)发布的新闻中说道:“AMJ有限公司出口一个集装箱的包装食用油是违法的,它违反了现有法律和法规的规定。”
  这与铲除食用油黑手党有关,该组织在2021年和2022年与AMJ有限公司和其它公司在包装食用油的分销过程中,通过丹绒不录港出口食用油,犯下涉嫌腐败的罪行,每个集装箱的非法利润达到4亿盾,从而影响了印尼的经济,因为印尼正在面临食用油稀缺的现像。(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