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B1版:国际要闻
按日期查阅

对俄制裁已超5000项!

俄方称西方制裁只会让其更强大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俄新社和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对俄罗斯的制裁超过5000多项。
  据报道,拉夫罗夫说,西方正在寻求将俄罗斯边缘化,阻止其发展。“制裁的压力将继续存在,他们(西方)现在也在威胁将有第五波制裁,也许这之后还会有新的一轮,但我们已经习惯了,制裁只会让我们更强大。”
  此外,拉夫罗夫还指出,任何包含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物资都将成为俄罗斯的合法目标。“我们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任何进入乌克兰的我们认为运有武器的物资,都会成为合法目标。”他强调,莫斯科不会允许从其他国家向基辅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