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8日 第2022-03-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新国都管理局将招聘当地居民

协助努山达拉新都行政服务 概率可达50%

  【本报讯】新国都努山达拉管理局副主任托尼(Dhony Rahajoe)于3月17日表示,新国都管理局将招聘东加省居民参与建设,让他们投入新国都的服务领域。
  托尼说:“我们将直接组织当地最佳的专业人才担任新国都的服务人员。比方说有4项副职,就从当地甄选半数的人才。大体上是50%员工取自当地的人才。”
  他解释称,在如今过渡时期中,在中央政府任职的当地居民或子女们将参与新国都努沙打拉的行政工作。
  在此之前,佐科维总统希望新国都领导人能招聘当地居民的子女,以使他们能参与中央政府的副职工作。佐科维于3月10日在独立宫讨论新国都的局部内阁会议说:“我希望权威当局也招聘当地民众担任副职。因此我们确实促使地方民众参与服务。”
  另一方面,东加省地方议会副主席穆哈默德·善顺(Muhammad Samsun)深信政府将持续欢迎当地居民加入政府的工作。他认为刚成立的政府机构不可能独当一面。有质素的及有才干的东加省民众理所当然会参与新国都的建设。他说:“因此不要担心落在人后。”
  总统府幕僚长穆尔托科(Moeldoko)称,有关新国都从雅加达搬到东加省的事项已成定案,根据2022年第3号法令的决定,搬迁新国都已成为政府与国会的共识。他于3月17日通过书写声明说:“搬迁新国都已作出最后的决定,让我们放下一切歧见来实现伟大的理想。”(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